Bridal Makeup & Hairdo

Bridal Makeup & Hairdo

Wednesday 16 August 2017

化妆师 - 不断求新

身为一位化妆师 就应该不断求新,求变,我总是认为如果没有进步就是退步。
我很喜欢看外国化妆师的作品,包括台湾,泰国,中国等等。。。尤其是中国化妆师的作品,我觉得他们在近几年来满进步的,成绩近乎超越了台湾。从他们的作品中我可以看见很多新鲜的技巧,再自己慢慢地去琢磨和研究,再把它试化出来,虽然成品没有他们的优越,但是这样的自我练习可以让我在化妆技巧上迈进一小步 😄😄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