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dal Makeup & Hairdo

Bridal Makeup & Hairdo

Sunday 28 May 2017

进修篇 ~ 新娘高级发型造型课

我觉得身为一位化妆师,不断地去提升自己的技巧技能是一种对自己和对顾客的责任,所以我都一直不断地去进修。之前也有跟过几位有名气的老师上课,但是觉得自己还是不能达到很好的成绩,做出来的作品都不算有水准,让我觉得其实选对老师真的很重要,不是说那位老师很有名气很好 你就能学到很好的技巧(可能我自己本身的灵悟力差)。

这次已算不清是我第几次进修了,但是我觉得这次的进修是我最满意的。虽然这位老师不算很出名,但是她是我上过那么多位老师当中最细心最仔细的一位。我真心谢谢她,因为她让我开窍了,上完她的课后我的技巧真的是大跃进了很多,现在可以利用之前学来的各种技巧编出各种不同的造型。感觉就是 “我终于找到你了!!”

当然不是上完课后就算了,一定要自己在家不断努力练习,我相信技巧可以通过不断地练习而进步。我非常期待能把我所学来的服务给我的准新娘们 😄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