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dal Makeup & Hairdo

Bridal Makeup & Hairdo

Tuesday 7 June 2016

Bridal Jia Min

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博客, 不是因为我忙, 是因为我写作这方非常弱, 但现在我愿意尝试, 也许有一天我会变成很专业的blogger。


好,之前的一位新娘~Jia Min, 她是我之前教会的一位朋友, 友善, 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的可爱女孩。我的信任, 知道就book我了, 非常感谢她。
在婚礼当天, Jia Min 全然地把自己交给我, 我很高兴可以把你打扮成最漂亮的新娘子, 让你开心幸福的出嫁。祝福你俩上帝的爱里幸福快乐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